天信投顾:平稳过度 提前为节后机会打下埋伏

天信投顾:平稳过度 提前为节后机会打下埋伏
2020年09月29日 15:2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天信投顾:平稳过度 提前为节后机会打下埋伏 来源:天信投顾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市场各股指继续受到外围良好表现的刺激下纷纷小幅高开,且开盘后各股指继续形成上冲走势;不过各股指的表现均未能更近一步,其中沪指保持震荡下行走势,涨幅收窄,形成假阴十字线,而创业板股指也是冲高横盘,上行的动力不足。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各股指虽然最终都是以上涨收市,但是各股指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的做多氛围不足,仅仅是维持少量板块和个股推动指数。军工、猪肉、无人机等领涨;银行、煤炭、保险等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市场的表现继续不温不火,虽然盘中上涨的个股家数多于下跌的个股家数,但是依旧是缺少领涨的品种,市场没有主线的热点;领涨的板块也仅仅是少量的个股拉升板块指数,持续性相对较差一些。周三是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目前沪指四连阴的情况来看,预计周四市场沪指还是平稳过度,而创业板会有一些希望让大家高高兴兴的过节。

短期行情分析:

  节前市场的表现确实非常糟糕,不仅沪指走出一波四连阴,而创业板股指也是保持横盘走势。虽然最近指数没有怎么跌,但是个股的表现却跌幅比较大,市场股指呈现的是普跌的效应;同时最近这一段时间市场的热点更多的是轮动为主,一日游的居多,因此这种局部非常小的赚钱机会并不好抓,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形成临时性被套的命运。节前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市场不会有太大的表现,但是却可以为节后市场的走势打下一定的埋伏,因此现在就是要憧憬节后市场的表现,提前布局节后的机会。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认为:指数全天一度震荡走高,沪指午后开始小幅回落,收出假阴线;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两市个股普涨,但不是强涨,资金稍微有一些聚焦;盘面上市场个股分化较为严重,短线情绪脱离冰点有所回暖。市场仍以反弹为主,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有望成为节后新的突破口。操作上,控制仓位,建议最多半仓为宜,还是以中线思路,关注质量较好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住逐步参与,耐心持有。

(文章来源:天信投顾)

(责任编辑:DF515)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指 股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