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摩罗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驻科摩罗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15:3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科摩罗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驻科摩罗使馆

  2020年9月28日,驻科摩罗使馆召开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在线参加并讲话,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

  何大使介绍了科目前疫情形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驻科使馆高度重视在科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数月来,在科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互帮互助,携手抗疫,许多企业还为科方抗疫提供了不同形式的援助,取得良好成效。当前科“带疫解封”,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各机构人员需进一步抓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复工复产顺利有序开展。

  中国地质、中沈国际、华为公司、中鼎国际等中资机构负责人先后发言,感谢使馆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帮助,缓解了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并介绍了当前防疫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各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均表示,将按使馆要求继续做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共度疫情难关。

 最后,何大使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国庆、中秋双节问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