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 注册证的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 注册证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 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0-086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于近日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沪械注准20202040468

  注册人名称: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2幢

  生产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

  产品名称:关节镜用腕管松解手术器械

  型号、规格:LRK01、LRK02、LRK03、LRK04

  结构及组成:产品由扩张器、带撑芯套管、剥离器、勾刀和铲刀组成,塑料部分采用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PA-747制成,金属部分采用420J2不锈钢制成。

  适用范围:用于在关节镜下作腕管松解手术。

  其他内容:产品采用环氧乙烷灭菌,无菌提供,一次性使用。产品有效期3年。

  批准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有效期至:2025年09月24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节镜用腕管松解手术器械”产品累计已发生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300万元,目前国内市场暂无同款一次性使用产品。

  上述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是对康德莱医械现有介入类产品线的有效补充,进一步提高康德莱医械核心竞争力,对康德莱医械在介入治疗领域发展和市场拓展具有积极意义。截止目前,该产品尚未在国内进行销售,短期内对康德莱医械及公司的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三、风险提示

  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关节镜用腕管松解手术器械”产品对康德莱医械及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