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0-013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9月25日以通讯及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红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截至2020年9月18日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175,398,331.06元,未改变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运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其内容及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0-014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

  自筹资金的公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截至 2020年9月18日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175,398,331.06元。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83号)核准,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9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18.96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1,308,24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99,113,005.20元(不含增值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209,126,994.80元。

  2020年9月8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XYZH/2020JNA5028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拟投入项目情况

  根据《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若实际募集资金不能满足项目资金需求,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予以置换。

  三、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情况

  截至2020年9月18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实际投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75,398,331.06元。本次募集资金拟置换金额为人民币175,398,331.06元,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单位:人民币元

  四、本次置换事项审核意见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宜,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内控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六个月,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宜。”

  (四)会计师鉴证意见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针对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关于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XYZH/2020JNA50296号),认为森麒麟管理层编制的募集资金置换专项说明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森麒麟截至2020年9月18日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实际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认为森麒麟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并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鉴证,履行了必要的程序;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海通证券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

  五、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

  5、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核查意见》。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984          证券简称:森麒麟            公告编号:2020-012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在青岛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9月25日以通讯及直接送达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现场参加董事5名,董事王宇先生,独立董事徐文英女士、张欣韵先生、宋希亮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秦龙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该事项出具了鉴证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等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的核查意见》;

  4、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

  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