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部署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部署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5:27 人民网

原标题:浙商银行重庆分行部署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及总行号召,认真落实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参与度高、受众面广、主题鲜明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宣传过程中,该行积极发挥线上传播优势,将金融知识通过主题鲜明的漫画、动画等形式展现给受众,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趣味性和传播力。

关于个人贷款保证保险的消费提示

  近期,重庆银保监局发现与个人贷款保证保险相关的消费投诉数量比较多,为帮助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给大家几个小提示:

关于合理使用信用卡的消费提示

  信用卡对促进消费起到了积极作用,但也给部分不合理使用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定风险,加重其资金负担。为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观,合理使用信用卡,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提醒大家:

对出租/出借银行账户要说“不”

  日常生活中,许多用户出于无奈出借了自己的银行账户,也有些消费者贪图小利,将自己的银行账户进行出租。殊不知出租、出借银行账户会给自身利益带来诸多损害。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提醒:

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的提示

  购买理财产品一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投资方式,但是不同理财产品在流动性、风险性等方面也不尽相同,到底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提出几点建议: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