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线上办展新突破 米奥会展中标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项目

国外线上办展新突破 米奥会展中标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项目
2020年09月29日 15:37 全景网

原标题:国外线上办展新突破 米奥会展中标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项目

  全景网9月29日讯  米奥会展(300795)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中标201万元2020年贸促会数字展览承办单位招标采购项目-中国—南亚(印度)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公司表示: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受疫情影响,会展业在今年遭受了严峻的考验。此前,公司曾表示:“现在是最困难的时期,我们从事外贸服务工作,现在中国企业走不出,国外买家进不来,国外很多国家目前处在封国或封城状态,外贸订单大幅减少。”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公司一直坚持创新。今年2月上旬,推出了全球会展业内首款纯在线的数字展览产品——网展贸Max。并在今年开年以来,成功实现了众多国内企业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家做外贸的目标。

  “网展贸MAX”数字展览技术的运用,使之成为行业领先的纯在线“中国贸易数字展览会”展会服务模式,并将其成功运用到米奥会展线下办展的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也将率先成为全球首家具备双线办展能力的会展公司。

  目前 “网展贸Max”数字展览已覆盖米奥兰特在波兰、埃及等13个“一带一路”主要节点国家,并为参加数字展览的外贸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在线服务。

  据了解,以“网展贸Max”技术为核心打造的杭州数字外贸公告服务平台经成为“杭州城市大脑基层社会治理应用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疫情期间,米奥会展已经先后完成了“深圳数字外展”、“苏州数字外贸”、“金华数字外贸”、“江西数字外贸”等多个城市数字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