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新冠疫情时代 应该怎样投资?

后新冠疫情时代 应该怎样投资?
2020年10月01日 04:02 金融界

原标题:后新冠疫情时代 应该怎样投资? 来源:金融界网站

周三,在Cowen提高评级后,星巴克股价上涨。Cowen认为,这家咖啡巨头正准备从新冠病毒危机中走出来,表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劲。

分析师Andrew Charles将星巴克的评级上调至跑赢大市,同时将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99美元。他认为,美国经济复苏的早期迹象对于星巴克将是持久的,星巴克将可以凭借其强大的数字平台和路边提货方式保持其势头。此外,尽管新冠肺炎爆发是一个不利因素,但他认为新冠疫情为公司在规模议程上的增长提供了新的效率机遇,最早在2022年,星巴克就有望实现15%的每股收益增长。

Charles重点介绍了星巴克在美国的同店销售额(新冠疫情前)与该股远期市盈率的关系。他乐观地认为,该品牌所追求的销售驱动力能够帮助人们在混乱中恢复日常生活习惯,并在未来12个月内产生高于市场预期的上涨幅度,他预测星巴克明年的销售收入将增长22 %,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8.5%。

Cowen称,好于预期的同店销售可能有助于扩大股票的估值,并提高到2022年的每股收益预期,高于华尔街共识。

Charles认为,持续到明年底的销售恢复也将有助于星巴克启动规模增长战略,包括关闭业绩不佳的门店和控制成本。Charles相信,星巴克将继续在这些举措上取得进展,并提供菜单创新,并有望在关键市场重新定位。

Telsey Advisory Group的Bob Derrington也提高了星巴克的目标价。虽然他将该股评级为平于大市,但是他将目标价从80美元提高至90美元。同时他也对该公司的同店销售额印象深刻。他说,在新冠疫情造成严重损失后,星巴克在改善其全系统同店销售额方面继续取得稳步进展。

今年以来星巴克股价下跌了3.5%,因为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偏远的工作和高失业率打击了这家以咖啡和早餐为主的连锁餐厅。

Charles并不是唯一一个相信星巴克将以更强大的姿态走出危机的分析师,这得益于该公司的数字化订购、菜单改进以及最近南瓜拿铁的回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美元 星巴克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