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三条市长国定勇人

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三条市长国定勇人
2020年10月01日 10:5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三条市长国定勇人 来源:驻新潟总领馆

  2020年9月28日,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来馆辞任拜会的三条市长国定勇人,殷达奇副总领事及双边处相关人员在座。

  孙总领事表示,国定勇人先生担任三条市长多年,着力推动中日地方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取得积极成果。去年三条市与重庆市巴南区缔结了友好关系,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两地相互驰援医疗物资,进一步巩固了友城情谊。希望国定市长辞任后继续关注中日关系的发展,促进后疫情时代中日地方间深化互利合作,增进友好交流。

  国定市长表示,感谢在任期间中国驻新潟总领事馆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期待中日友好经历疫情考验后更加巩固,今后愿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国定市长于9月25日向市议会提交辞呈,将于10月15日正式离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