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还将走弱!但在此之前高盛认为投资者必须对经济前景重拾信心

美元还将走弱!但在此之前高盛认为投资者必须对经济前景重拾信心
2020年10月01日 10:39 金融界

原标题:美元还将走弱!但在此之前高盛认为投资者必须对经济前景重拾信心 来源:FX168

高盛(Goldman Sachs)周三(9月30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中期内保持看空美元。

高盛分析师表示:“如果想要看到美元继续走低,投资者就必须对全球经济前景抱有更加乐观的看法,因此可能需要等待疫苗的最终出现,以及真正的推出并分发。考虑到近期的局面,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数周时间才能真正看到病例数触及顶峰。”

高盛分析师补充道:“因此短期内预计美元还会受到支撑。尽管如此,我们认为美元临近年底和进入明年后将会再度走弱,主要还是因为目前存在超买、极低的利率环境以及全球经济逐步复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球经济 高盛 分析师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