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7月GDP与市场预期几乎贴合 加元几近打平

加拿大7月GDP与市场预期几乎贴合 加元几近打平
2020年10月01日 10:50 金融界

原标题:加拿大7月GDP与市场预期几乎贴合 加元几近打平 来源:中金网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8点30分,加拿大的7月GDP月率数据出炉,结果数据与预期和前值基本一致,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波幅不足5点。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7月GDP月率实际公布3.0%,预期3.0%,前值6.5%;加拿大7月GDP年率实际公布-5.0%,预期-5.3%,前值-7.8%。

加拿大央行此前曾经表示,将把工资补贴计划延长到2021年夏天,并承诺投入大量资金和政策措施抗击新冠病毒,并表示“现在不是紧缩的时候”。而且只要疫情危机持续下去,将不惜一切代价支持民众和企业度过这场危机。根据有关措辞,政府短期内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用一切必要的财政火力”来帮助加拿大人,而有关的财政预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随后曾经表示,由于利率很低,加拿大能够负担应对新冠疫情的额外支出。而且从长远来看,做得少就意味着复苏缓慢,赤字增加。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副总理兼财长弗里兰被问及是否会提出本财年的预算时回答称,今年秋天将会有财政方面的更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GDP 加拿大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