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苏世民:美国大选投票率或创纪录、中美不可能完全脱钩

黑石集团苏世民:美国大选投票率或创纪录、中美不可能完全脱钩
2020年10月21日 21:34 新京报网

  原标题:黑石集团苏世民:美国大选投票率或创纪录、中美不可能完全脱钩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张姝欣)10月21日,在2020金融街论坛年会上,黑石集团CEO苏世民表示,疫情期间,中国在全球范围内是特殊的例子,2021年可能是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大国,经济增长预计达到2%。这和病毒被发现后出色治理有关,也和有利的金融、财政支持政策有关。

  他表示,新冠肺炎影响了黑石集团的方方面面,在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政策下,很多行业都会恢复,科技、生命科学、房地产等领域都会有投资机会,例如网购使得仓库的价值激增。疫情下,黑石不会被动出售资产,而会在有增长潜力的领域长期布局。苏世民表示,疫情带来的新趋势有很多,比如跟家庭有关的,家庭娱乐或者互联网活动将会更好发展。疫情会减少出差机会,这将给很多企业带来机会,比如zoom这样的在线会议软件在疫情期间受到大量关注。

  苏世民表示,美国大选有很多的不确定性,美国大选或有创纪录的投票率和资金。中美不可能完全脱钩,两国的合作是很重要的。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姝欣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刘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