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反对延长美联储的市政贷款计划

美国财政部反对延长美联储的市政贷款计划
2020年10月21日 21:38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财政部反对延长美联储的市政贷款计划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国财政部反对美联储5000亿美元的市政贷款计划延长到2020年之后,也反对放宽过于苛刻的条件,尽管这些条件导致这个项目几乎没有被动用。

特朗普政府在回复国会监督委员会的提问中摆明了自己的观点。国会设立这个委员会是为了监督美联储根据3月份的经济刺激法案实施的贷款计划。

延长美联储干预3.9万亿美元市政债市场的能力,提高了投资者的信心并促使价格反弹。3月份,恐慌情绪导致市场大跌,若不加以控制,将严重削弱地方政府的融资能力。美联储的市政贷款计划设立后几乎完全没有动用,只有伊利诺伊州和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拿到了贷款,因为地方政府可以在公开市场上更便宜地借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财政部 美联储 贷款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