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富士金融VCC任命R.E.Lee资本为基金经理

莱富士金融VCC任命R.E.Lee资本为基金经理
2020年10月24日 11:13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莱富士金融VCC任命R.E.Lee资本为基金经理 来源:投资家网

  莱富士金融集团有限公司(CSE:RICH)(FSE:4VO)(OTC:RAFFF)(简称“莱富士”或“公司”)欣然宣布其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会计与公司监管局(ACRA)的新框架,在新加坡成立的莱富士投资组合可变动资本公司(“VCC”)。

  VCC是一种新的投资基金结构,可以用于广泛的投资资金用途,它将为基金经理提供更大的运营灵活性,并有能力将VCC下的投资基金构成开放式或封闭式基金。 根据《新加坡所得税法》第13X / 13R条的规定,VCC下的基金可享受股息和资本收益的免税待遇。莱富士很荣幸任命R.E.Lee为VCC及其所有子基金的基金经理,从亚洲上市前基金开始。

  R.E.Lee和莱富士VCC的执行董事Lim Sue Lynn女士说:“PIE的战略是投资于农业、金融科技、绿色能源与环境、餐饮旅游和医疗保健行业中具有IPO资格的公司。”

  R.E。 Lee Capital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许可的基金经理,拥有七名投资专业人员,每位专业人员均具有15年以上的金融管理经验。 Lim Sue Lynn女士曾是渣打银行全球办公室的执行董事,负责亚洲、非洲和中东的投资组合管理。 John Vu先生曾担任德意志银行瑞银集团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的董事,负责各种资产类别中各种复杂交易的资产战略和结构设计。

  莱富士金融的董事长殷博士补充说:“由R.E.Lee管理的莱富士VCC将为我们的客户, 上市公司的企业家, 提供针对其家庭办公室投资组合和规避风险计划的定制化基金管理服务。”

  莱富士金融私人有限公司(莱富士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获豁免的企业金融咨询公司,已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注册,提供上市咨询和安排服务。 莱富士金融担任家族信托,家庭办公室和投资基金的顾问。

(文章来源:投资家网)

(责任编辑:DF53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加坡 富士 基金经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