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ev频道再获累积更新 微软用于测试Windows 10服务管道

[图]Dev频道再获累积更新 微软用于测试Windows 10服务管道
2020年10月24日 11:29 cnBeta

原标题:[图]Dev频道再获累积更新 微软用于测试Windows 10服务管道 来源:cnbeta

在两天前发布 Windows 10 Build 20241 版本更新之后,今天微软再次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户发送了 KB4589464 累积更新,升级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20241.1005。根据更新日志显示,该累积更新并未提供任何新功能或者调整,主要是用于测试服务管道。

这是最近两周内微软在 Dev 频道发布的第三个累积更新,所有这些更新都只是为了测试服务管道。当然,这是正常的做法,因为Microsoft确实必须能够提供其更新服务。这些更新对于 Dev 频道来说并非是必要更新,毕竟该频道隶属于 rs_prerelease 分支,主要用于获得最新功能。

当然,这也可能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 Beta 频道准备一个新版本。尽管 Dev 频道不再和特定的功能更新捆绑,但是 Beta 频道却与之相关。由于本周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0 October 2020(20H2/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因此 Beta 频道会尽快推出一些更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Windows 10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