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国际技术咨询季系列活动

辽宁举办国际技术咨询季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0:22 新华网辽宁频道

原标题:辽宁举办国际技术咨询季系列活动

  新华网沈阳10月24日电(记者王莹)辽宁国际技术咨询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工业制造升级论坛近日在东北科技大市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辽宁省科技厅、沈阳市科技局、浑南区政府指导,东北科技大市场主办,相关行业技术专家、企业代表、咨询专家等1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辽宁工业制造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步伐持续加快,先后落地建设了华晨宝马新工厂、新松机器人智能制造工厂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一大批优质项目。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科技厅将引导更多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持续推动“辽宁制造”迈向“辽宁智造”,实现产业引领。同时依托东北科技大市场工作站和分中心的布局优势,更好地凝聚国内外优质资源,引进先进智能制造地区发展经验和模式,助力辽宁制造业创新发展。

  东北科技大市场总经理王丽介绍,开展国际技术咨询季系列活动,将重点聚焦成果对接、产业布局、战略发展等,通过东北科技大市场“第四方”服务平台的技术供给无缝对接、专业化市场服务、国际合作桥梁及纽带等优势,从不同角度对工业制造行业领域进行深度分析和趋势研判,推动海内外创新资源向辽宁聚集,为辽沈地区打造服务最佳、成本最优、成效最好的技术转移转化环境,为企业与科研主体搭建起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针对困扰辽宁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问题,东北科技大市场还向全球科技工作者发出邀请,希望行业专家从制造业技术升级、组织管理、高效能技术运用等角度深入解析,集思广益,为辽宁成果转化提出优质的解决方案。届时,相关主题研究成果与配套金融产品将在东北科技大市场线上平台对外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