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应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的审议事项。

  2.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3.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10月27日14:45;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广深大道西1号1幢水电广场A-1商务中心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505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谢彦辉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计1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457,494,73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8.05283%。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452,958,904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7.67556%,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0085%;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4,535,83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37727%,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9915%。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结果如下:

  (一)关于重新租赁6台泥水平衡盾构施工设备的议案;

  1.总的表决情况:有表决权股东同意453,848,50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2030%;反对3,646,23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7970%;弃权0股。

  2.表决结果:通过。

  (二)关于调整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风电项目一期建设规模的议案。

  1.总的表决情况:有表决权股东同意453,848,50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2030%;反对3,646,233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7970%;弃权0股。

  2.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姓名:唐源、杜旭豪。

  (三)结论意见:本所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粤水电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