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的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71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所持公司股票被动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吉兴业先生的通知,吉兴业先生所持公司40,000股股份于2020年9月18日10时至2020年9月19日10时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孙凯(孙凯先生系本公司现任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上述股份已于2020年10月26日完成过户登记。本次司法拍卖导致吉兴业先生所持公司40,000股股票发生被动减持,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0.002%。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1、股东本次被动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被动减持前后直接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被动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吉兴业先生本次被动减持,未通过公司披露过其减持意向、减持承诺或减持计划。

  3、本次减持前,吉兴业先生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吉兴业先生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72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孙凯先生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孙凯先生于2020年9月19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竞拍到公司4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2%。上述股份已于2020年10月26日完成过户登记。本次增持前,孙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本次增持后,孙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四、本次增持的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和短线交易。

  五、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矿业 公司股份 内蒙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