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20-094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刘建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创东方和而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6,075,829股,合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9,23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47.7071%,占公司总股本的8.6676%,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刘建伟先生的通知,获悉刘建伟先生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注:本次质押股数中11,200,000股为高管锁定股。

  刘建伟先生本次股份质押融资用途为偿还其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债务,本次质押的股份不负担业绩补偿义务。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刘建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刘建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中111,356,250股为高管锁定股。

  四、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刘建伟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4,32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9.156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7358%,对应融资余额20,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5,82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9.218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702%,对应融资余额30,000万元。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筹资金或其他融资。

  3、刘建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5、刘建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

  3、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20-095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

  交易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君盛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富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麦盛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金鑫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佳木斯金隆煤焦有限公司、哈工大金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藏海纳博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君盛润石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君盛润石”)。君盛润石的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本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出资比例为4%。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9)。

  二、交易进展情况

  1、2020年8月10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君盛润石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80)。

  2、近日,君盛润石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手续,备案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君盛润石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君盛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备案编码:SLV972

  公司将根据创业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