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余额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合并口径)的比例为115.16%,全部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担保。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担保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在额度内为子公司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康药业”)提供担保。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源金汇支行签订《保证合同》,为百康药业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源金汇支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提供担保,担保债权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5年2月24日

  注册地址:辽源经济开发区财富大路2858号

  法定代表人:魏晓明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制造颗粒剂、硬胶囊剂、片剂(含激素类)、原料药(丙谷胺、盐酸吗啉呱、盐酸二氧丙嗪、法莫替丁、盐酸氯哌丁、双氯芬酸钠、曲克芦丁、芬布芬、硝苯地平、盐酸普鲁卡因、盐酸奈福泮、对乙酰氨基酚、呋喃唑酮、盐酸苯海拉明、呋塞米、贝诺脂、磷酸苯丙哌林、诺氟沙星、吡罗昔康、甲磺酸左氧氟沙星)(以上项目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技术咨询服务。

  股权结构:公司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100%。

  截止2019年12月31日,百康药业资产总额318,192,187.67元,负债总额143,138,528.05元,所有者权益175,053,659.62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69,054,305.28元,净利润23,545,179.73元。

  截止2020年9月30日,百康药业资产总额307,710,851.13元,负债总额140,850,534.23元,所有者权益166,860,316.9元;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29,065,584.7元,净利润16,452,247.55元。

  被担保方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合同名称:《保证合同》

  债权人: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源金汇支行

  保证人: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被保证人:辽源市百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担保金额:人民币5,000万元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的主债券,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因主合同借款人违约而给贷款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

  保证期间:主债权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上述担保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均在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批的担保额度内。

  本次担保事项为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判断担保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208,106.00万元,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合并口径)的比例为115.16%;除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担保外,公司及子公司无对外担保的情况,亦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