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    证券简称:天山铝业

  2、变更后的英文简称:TIANSHAN ALUMINUM

  3、变更后的    证券简称启用日期:2020年10月28日

  4、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32”

  一、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说明

  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    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HIMGE PUMP INDUSTRY GROUP CO.,LTD.”变更为“TIANSHAN ALUMINUM GROUP CO.,LTD.”,公司    证券简称由“新界泵业”变更为“天山铝业”。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经营范围以及增加注册资本,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30日和2020年7月17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8月3日,公司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SHIMGE PUMP INDUSTRY GROUP CO.,LTD.”变更为“TIANSHAN ALUMINUM GROUP CO.,LTD.”,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8月4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二、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原因说明

  鉴于公司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收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天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均发生重大变更,公司主业已由各类水泵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转型为国内领先的具有较完善的铝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和较强能源优势的原铝及铝加工产品生产商。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0年10月28日起,公司    证券简称变更为“天山铝业”,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32”。

  特此公告。

  天山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铝业 证券 新界泵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