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青岛创疆环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创疆”)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二、情况说明

  1、青岛创疆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其本次质押的股份不负担业绩补偿义务。

  2、青岛创疆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12.50%,对应融资余额0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12.50%,对应融资余额0元。

  四川盛邦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3,1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26.76%,占公司总股本的5%,对应融资余额4,5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8,3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71.65%,占公司总股本的13.37%,对应融资余额4,500万元。

  3、青岛创疆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青岛创疆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须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