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一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2月1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烟台兴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20年10月17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5.29%股份的股东烟台兴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2020年10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烟台兴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提议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请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临时公告,    公告编号:017)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0年10月17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12月1日10点开始,依次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H股类别股东会议。

  召开地点: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新城大街889号安德利大楼2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2月1日

  至2020年12月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公告已于2020年10月13日、10月24日刊登在本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

  2、特别决议议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1项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第5项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一般性授权以决定回购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的10%股份的议案》,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的全部议案。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1项、第5项、第6项议案,A股类别股东会议全部议案。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

  附件1:授权委托书(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附件2:授权委托书(A股类别股东会议)

  附件3: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参会回执

  附件1:授权委托书(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授权委托书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2020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授权委托书(A股类别股东会议)

  授权委托书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12月1日召开的贵公司A股类别股东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2020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3: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

  参会回执

  致: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本公司)为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东,本人(本公司)拟(亲自/委派代表)出席于2020年12月1日上午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新城大街889号安德利大楼2楼会议室举行的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A股类别股东会议的现场会议。

  ■

  签名(盖章):                                   日期:2020年  月   日

  附注:

  1.请用正楷书写中文全名(需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相同);

  2.个人股东请附上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和股票账户卡复印件;法人股东请附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股票账户卡复印件及拟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请附上填好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1、附件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