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据悉裁撤数十名固定收益研究策略师

富国银行据悉裁撤数十名固定收益研究策略师
2020年10月28日 03:56 金融界

原标题:富国银行据悉裁撤数十名固定收益研究策略师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知情人士透露,富国银行裁撤了几十名固定收益分析师,同时缩减向客户提供的研究内容,从而精简业务、减少人手。

知情人士表示,受影响的包括专注于高收益和投资级债券研究以及结构性信贷的团队;因裁员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公司发言人Hannah Sloane表示,固定收益研究部门将从一个向各类客户提供证券和市场趋势分析的发布平台,转型成分析师和策略模式,此类分析师通常直接与交易员和销售员合作,为内部交易决策提供研究,并向规模较小的客户提供。

我们定期考察并评估客户的需求,并据此调整资源,Sloane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继续通过固定收益市场和投资组合策略团体,向客户提供固定收益专门知识,业内顶尖的产品教育、投资组合分析、市场情报、市场评论和投资分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国银行 分析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