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培训会助力企业上市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培训会助力企业上市
2020年10月28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培训会助力企业上市

  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加速企业融入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推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长春经开区携手东北证券举办了企业上市培训会,邀请有意向进入资本市场的20余家驻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经开区企业的上市热情。

  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企业上市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上市公司的数量和资本市场的融资规模,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对于企业自身来讲,上市有利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与此同时,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和经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关于企业上市的相关奖励和扶持政策,让企业了解具体的申报流程。

  在现场,东北证券吉林投行部总经理尹清余围绕“做好上市规划、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专题授课,并从企业上市的目的、意义、如何对上市交易场所进行选择上市审核流程及关注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现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企业上市相关政策及企业上市流程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企业挂牌上市的信心和决心。

  【原标题:经开区举办培训会助力企业上市】

(来源:吉林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春 东北证券 资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