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发要约收购。

  2、发行对象北海卿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卿云”)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本次权益变动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北海卿云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25,233,427股股份,占上市公司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23.08%,北海卿云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张炅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5、本次权益变动相关事项尚须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

  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北海卿云基本情况

  ■

  二、北海卿云的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一)北海卿云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

  (二)北海卿云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次权益变动报告签署日,北海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北海卿云60%的股权,系北海卿云的控股股东;张炅持有北海中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系北海卿云的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北海卿云持有上市公司权益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北海卿云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北海卿云将持有上市公司325,233,427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3.08%。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信息披露义务人北海卿云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五、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