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苏州泽达联合中标的公告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苏州泽达联合中标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苏州泽达联合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项目: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项目设备采购及系统集成实施项目

  ●中标金额:115,701,211.03元(含税),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并盖章后生效(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合同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因该项目跨年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合同尚未签订,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风险提示:公司尚未与中标项目用户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用户”)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联合体各方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跨年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会在合同履行期间根据执行情况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泽达易盛”)子公司苏州泽达兴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泽达”)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人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成交通知书》,通知公司与浙江中天智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天”)联合体为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对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项目设备采购及系统集成实施项目采购项目(采购编号:1493-206109157071)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具体情况:

  1. 项目名称: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项目设备采购及系统集成实施项目采购项目。

  2. 招标代理人: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3. 用户名称: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

  4. 中标金额:115,701,211.03元(含税)

  5. 项目工期: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6.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项目设备采购及系统集成实施所需所有设备的采购、供货、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售后服务和质保期的工作等。

  二、项目用户情况

  1. 企业名称:江西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中心

  2. 企业性质:事业单位

  3. 企业负责人:梁鑫淼

  4. 成立日期:2020年9月14日

  5. 注册地址: 江西省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新祺周东大道888号

  6. 举办单位: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7. 经营范围:承担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的预研、建设、运行和管理,并开展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申报和建设,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的运行和管理,中药关键科学问题研究,中药关键核心技术开发,中药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智能定制,中药应用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中药材、饮片、植物提取物、创新药物、仿制药的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

  三、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中标金额115,701,211.03元(含税),项目收入会根据合同执行情况确认。因该项目跨年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合同尚未签订,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 项目中标金额为联合体中标金额,联合体牵头方为苏州泽达,参加方为浙江中天。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签署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具体工作范围和内容以合同签订为准。

  3. 公司与浙江中天、招标代理人及项目用户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中标项目用户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联合体各方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因本项目跨年实施,对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会根据合同执行情况对项目收入进行确认,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10 月 28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泽达易盛 中药 天津 大连 苏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