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新材料”)的通知,经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其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等工商登记信息已发生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李良光”变更为“甘胜泉”;

  2、经营范围变更,变更前:“复合材料、玻璃钢制品及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配件的加工和销售;自主生产产品进出口业务;模板作业分包、脚手架作业分包、装饰设计与施工、钢结构安装、维修工程、在建或已建工程的配套工程的施工;模板租赁服务。”;变更后:“一般项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塑料制品制造;轻质建筑材料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砼结构构件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新型建筑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3、营业期限变更为长期。

  除上述事项变更外,其他登记事项不变。上述变更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