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航重机”)近期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该事项目前仍处于论证筹划阶段,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审批,上述批准或核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筹划目的

  为全面深化改革,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加快能力建设,抓住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满足公司主业发展的资金需求,获得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和抗风险的能力,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二、拟发行数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3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

  三、是否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939,680,840股,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持有公司6.87%的股份,通过其下属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4.41%、1.45%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32.72%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其下属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0.83%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在论证过程中,该事项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或核准,上述批准或核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和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另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亦存在因市场环境或者融资时机不利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其他原因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重机 非公开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