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18            证券简称:新力金融           公告编号:临2020-077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安徽新力科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集团”)持有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20,999,90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3.57%。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新力集团累计质押股票84,699,937.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70.00%,占公司总股本的16.50%。

  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收到新力集团通知,新力集团部分股票提前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新力集团解除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新力集团将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新力集团本次提前解除部分股票质押不涉及提前还款,系由于其整体质押风险可控,在与质权人协商补充追加尚未解除质押股票部分(84,699,937股)的保证金担保条款后予以解除质押。新力集团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整体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出现质押风险,新力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力金融 安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