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0-105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精工钢构”)于近日收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国泰君安为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及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机构,原委派魏鹏先生、韩志达先生作为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韩志达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泰君安现委派王文庭先生接替韩志达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及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魏鹏先生、王文庭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王文庭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王文庭先生简历

  王文庭先生,硕士研究生,保荐代表人,曾负责或参与鲁泰纺织可转债、精工钢构非公开发行、兰太实业重大资产重组、杉杉集团上市公司收购等项目。王文庭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