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20-103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公司股东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居天下”)计划自2020年7月7日披露减持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22,265,400股。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减资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截至该等股份变动事项发生之日已减持的股份数量不作调整,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变动后总股本的相应比例)。

  2020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股东华居天下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公告。截至2020年10月26日,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已过半,华居天下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1,777,50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7%。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上述股东减持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股份

  注1:本公告中任何表格中若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注2:2020年7月19日,华居天下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拟向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22,265,4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华居天下协议转让给大横琴的无限售流通股122,265,400股股份已于2020年8月12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华居天下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0日、2020年8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书〉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华居天下本次实际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所减持股份数量未超出已披露的减持计划范围。

  3、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北京华居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20-102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四方合作的原则性约定,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2、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本公司 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署概述

  1、以促进共同发展为目的,依托国有和民营协同创新平台,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各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各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行”)、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城开发”)、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横琴”)、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振远”),四方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四方合作的原则性约定,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暂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3、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框架协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朱鸿根

  2、注册资本: 1,000,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 盐城市人民南路38号新龙广场6号楼6楼

  4、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管理;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的经营与管理;城市规划区内的土地开发经营;实业投资;建材、通用设备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以上所有项目中,国家有专项审批规定的除外);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建设;物业管理;房屋拆除;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水电安装,空调安装;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盐城开发与世联行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二)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胡嘉

  2、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祥澳路93号201号

  4、经营范围:项目投资及投资管理;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经营);污水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大横琴为世联行控股股东。

  (三)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梁振运

  2、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夏路16号4811C房

  4、经营范围:文化推广(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文化产业园的投资、招商、开发、建设;体育运动咨询服务;体育营销策划服务;体育项目投资与管理;体育赛事运营(涉及许可项目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旅游景区规划设计、开发、管理;文化传播(不含许可经营项目);策划创意服务。

  5、广州振远与世联行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乙方1: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2: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一)合作内容

  1、缔结为战略合作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

  2、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统一整合资源,长期共同发展,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

  3、同意建立管理层不定期会晤和沟通机制,协商有效地解决合作中所遇问题。

  4、同意就盐南新区城市大资管业务战略、招商企业管家服务业务、大文旅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主要合作内容为:

  (1)探讨甲方与乙方2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盐南新区城市大资管业务战略全方位合作,包括产业园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地方政府国企的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城市公共资源管理等,共同开拓盐南新区产业发展新空间,全面提升运营管理与资产价值;开展盐南新区的招商企业管家服务业务合作,为当地政府招商引资“搭把手”, 提高招商对象的落地服务保障水平,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良好产业生态;

  (2)为促进盐南新区产业发展,乙方2将在盐南新区设立苏北区域总部,以提供全面专业性、国际化的大资管服务;

  (3)立足盐南新区大文旅产业发展,为城市在地文化发扬传播及城市空间、特色小镇、自然景区等提供文、旅、教、商相融合的文化内容、演艺节目、休闲产品等;

  (4)开展线上与线下文旅营销活动、品牌整合宣传、数字营销等业务的全面合作;

  (5)结合盐南文旅基金、各方投融资优势、大湾区地域国际窗口优势,联合拓展江苏省城市大资管、大文旅业务,结合项目成立投资建设公司;

  (6)引进“星乐度”品牌开展中华海棠园·水上星乐度投资运营合作,该项目涉及用地问题由甲方负责解决。中华海棠园·水上星乐度项目的市政基础配套、园林景观、公园服务配套及设施等的投资建设由甲方负责;

  5、确定合作协调办事机构,负责提供合作资料,商定合作事项,制定合作计划,落实合作事宜。

  6、同意互为合作事项创造最惠条件和待遇,共同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7、甲方依法向乙方、丙方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和高效的行政服务,帮助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

  8、本协议为框架协议,是各方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合作事宜在每一项合作具体合同中进一步明确。

  9、协议一式捌份,各执贰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由于本协议为框架合作协议,对公司2020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四方后续具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

  五、风险提示

  本次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对四方合作的原则性约定,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公司将根据四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

  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