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03: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6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5)及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天际”)和星嘉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嘉国际”)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公告及报告书中关于股东汕头天际“股份减少方式”录入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外,《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7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

  暨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汕头市天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汕头天际”)近日接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0月27日,汕头天际持有的2,656,12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66%,被平仓处置。汕头天际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嘉国际”)接到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金汇”)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0月27日,星嘉国际持有的2,015,800 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50%,被平仓处置。继前一次披露被动减持达1%以来,汕头天际及星嘉国际合计被动减持了4,671,92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6%。

  一、汕头天际及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合计被动减持的情况如下

  ■

  ■

  ■

  ■

  ■

  ■

  ■

  ■

  二、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的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汕头天际及一致行动人星嘉国际持有公司股份部分可能继续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涉及被动平仓的股份基本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与质权人积极协商沟通,并将采取措施应对风险,但不排除所持公司的股份后续被动减持的风险。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2、上述股份因遭遇强制平仓被动减持,公司未提前获悉任何未披露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敦促相关减持行为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器股份 广东 公司股份 汕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