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回复要被ST?豫金刚石:未回复的问题涉诉讼,尚无确定结果

再不回复要被ST?豫金刚石:未回复的问题涉诉讼,尚无确定结果
2020年10月28日 10:44 新京报网

原标题:再不回复要被ST?豫金刚石:未回复的问题涉诉讼,尚无确定结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受深交所关注函事件影响,10月28日,上市公司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豫金刚石300064)开盘一度大跌近17%,截至10时03分,公司股价下跌10.41%,报6.63元/股。

10月27日,深交所向豫金刚石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及时回复深交所先后于9月1日和9月14日向公司发出的“创业板半年报问询函〔2020〕第13号”和“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435号)”。深交所要求公司在 2020年 11 月 2 日前说明对相关事项是否有可行的解决方案且可在一个月内解决,并披露董事会意见。同时,若公司不能在11月27日回复函件或者相关情形仍未消除,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及相关停复牌处理,并对公司及董事会成员实施监管措施或纪律处分。

对此,新京报记者致电豫金刚石,询问公司回复时间、没有回复相关问题的原因以及问题涉及内容等,对方表示:“(对于回复时间)现在没办法回复您,公司争取尽早回复。”

“(没有回复的问题)关于诉讼事项问题,诉讼一直有进展,主要是诉讼量比较大,需要核查的内容比较多,并且需要与当事人和相关方进行联系,包括法务以及公司委派律师都在沟通,所以现在也没有确定结果。”豫金刚石方面表示,“之前所有函件,我们能回复的,都已经回复了,包括之前的年报、半年报问询函目前都剩下诉讼相关的问题(没有回复)。”

资料显示,豫金刚石曾于9月17日披露对“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435号”和“创业板半年报问询函〔2020〕第13号”部分问题的回复,而对于暂未回复的关注函第二大问题和第三大问题,以及问询函的第一大问题,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将争取尽快完成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 徐超 校对 陈荻雁

记者联系邮箱:xiaowei@xjbnews.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豫金刚石 创业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