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通报与疏附县疫情关联度较高工厂情况:现有工人252人,主要从事服装加工和销售

喀什通报与疏附县疫情关联度较高工厂情况:现有工人252人,主要从事服装加工和销售
2020年10月28日 19:05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喀什通报与疏附县疫情关联度较高工厂情况:现有工人252人,主要从事服装加工和销售

每经编辑 步静

10月2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喀什疫情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通报了疏附县站敏乡三村工厂基本情况。疏附县站敏乡三村工厂占地20亩,有2间生产车间、约1300平方米,现有工人252人,主要从事服装加工和销售,以制作休闲、运动服等为主,2020年生产能力可以达到20余万件。

疫情发生后,当地疾控部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对相关场所实行封闭管理;对所有员工统一开展核酸检测,对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时送至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对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在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对厂区环境实行终末消杀,每天进行环境采样,及时掌握环境动态,坚决防止病毒扩散。

截至27日17时,喀什地区需检测总人数474.65万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不到4天时间,全民核酸检测全部完成,是怎样做到的?

热汗古丽是新疆喀什疏附县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从24日开始,她带领的15人检测团队,就采取轮班制,不间断为当地群众开展核酸检测,每人每天的检测量都在上千份。整个检测过程,团队成员都严格按照防控标准要求,穿戴防护服、护目镜、面罩和三层乳胶手套,确保检测安全。

疏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热汗古丽:严格按照操作规范,确保每一份检测结果准确无误。

在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疏附县需检测的总计24.52万人,在26日16时全部完成了首轮核酸检测。与此同时,新疆、喀什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也在24日紧急抽调来自阿克苏、和田、巴州、昌吉等地的近千名核酸检测人员,火速支援喀什地区。新疆人民医院的30名核酸检测人员接到命令后迅速启程,24日晚就赶到喀什市,与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等4家当地医院检测人员混合编队,投入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核酸检测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