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无锡马拉松重启 宜信财富整装待发

2020无锡马拉松重启 宜信财富整装待发
2020年10月29日 15:40 金融界

原标题:2020无锡马拉松重启 宜信财富整装待发 来源:金融界网站

经数月延期,备受关注的“世界田径银标赛事”、“中国田径金牌赛事”——无锡马拉松已官宣重启。作为锡马高级合作伙伴,宜信财富将携合作伙伴、用户、员工等组成的百人报团赴无锡参赛,并亮相锡马特设展台,为马拉松赛事的参与者献上一场特殊的“视觉盛宴”。作为中国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者,宜信财富致力于满足高净值、超高净值人士投资、生活、传承、学习、公益等五大需求。此次与无锡马拉松携手,正展现其多年来对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的理解,以及始终陪伴用户美好生活旅程的初心。

据胡润百富的调查报告,马拉松运动在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诸多运动方式中位列第五,在男性高净值人群热爱的运动中其更位列前三。“跑马正在变成一件严肃的事”,越来越专业的装备,越来多人长期坚持,越来越理性科学的运动理念……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11月,受益于国内卓有成效的防控体系,跑马爱好者们终于迎来了无锡马拉松这一盛大赛事。

对于最先享受顶尖财富管理服务的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而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长期投资、资产配置的理念已然深入人心。宜信财富认为:财富管理本质与马拉松运动精神天然契合,相信专业,有赖于长期投入,相信配置的力量。宜信财富一直秉承“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即:跨地域国别配置、跨资产类别配置、用母基金的方式超配另类资产,以匠心打造每个资产类别之中的精品,再配合黄金三原则把科学资产配置完美落地,以分散风险。

新近,宜信财富还发布了“瑞承家族办公室”品牌。根据瑞士信贷《2019全球财富报告》,截至2019年年中,中国有1亿人财富位列全球前10%,美国则有9900万人, 这是中国的富裕人口数量首次超越美国。其此次率先发布家办品牌更是将其为用户提供顶尖财富管理服务的这场马拉松大大延长,此举也或将助其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赢得战略先机。

金融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长跑,财富管理也是。宜信财富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专业主义、践行科学配置理念,以马拉松精神,致力于为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提供顶尖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宜信财富也将继续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 “宜”路向前,跑赢财富人生,让用户“财富自由,追梦更自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