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6: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郑丹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丹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郑丹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丹女士持有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山石合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4.8676%出资比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山石合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1,529,699股股份。公司监事会对郑丹女士任职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合规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并作出决议,会议同意选举崔清晨(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30日

  附: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崔清晨: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3年7月至2005年7月,任劲永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采购专员,2005年9月至2009年5月,任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厂长秘书、培训科长,2010年9月至2011年6月,任苏州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培训经理,2011年6月至今,历任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总裁助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