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06: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昌敬、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毛国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璇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20年4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同意以公司总股本66,666,66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0元(含税),预计共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人民币133,333,334.00元(含税),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7.03%。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2020年5月18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2020年7月10日,公司完成了2019年度红利发放工作。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25)

  (2)2020年7月31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9,083.10万元;置换由公司自有资金支付除承销费外的其他发行费用及增值税9,044,615.75元。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普华永道中天特审字(2020)第2649号)。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33)

  (3)2020年7月31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20年8月17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2020年8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20年8月17日为授予日,以54.23元/股的授予价格向203名激励对象授予57.5555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该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授予日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实并发表了核查意见。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针对本次授予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独立财务顾问报告》。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45、2020-048)

  (4)2020年8月14日,公司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227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763,9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60%,部分限售股于2020年8月21日上市流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38)

  (5)2020年8月14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新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人民币102,200.63万元新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营销服务与品牌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为三年(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项目资金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募集资金之超募资金投入,超出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入。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2020年8月31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40、2020-054)

  (6)2020年8月14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北京紫麟置业有限公司购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开发项目7#办公楼1-11层,证载建设用地使用权面积为16,367.08平方米,评估值共计94,173.30万元人民币,交易价格依据评估价格协商确定为94,171.194万元人民币。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评估机构中铭国际资产评估(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评估报告。2020年8月31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上述事宜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公告编号:2020-039、2020-054)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监事会 北京 人民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