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年10月30日 06: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9       证券简称:启明星辰      公告编号:2020-096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以募集资金人民币35,500万元逐级通过向全资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公司”)、广州启明星辰湾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湾区公司”)增资,最终由广州湾区公司将其中的人民币27,954.69万元向其全资子公司启明星辰(广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企管”)增资,用于广州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公司决定以募集资金人民币1,700万元逐级向全资子公司投资公司、安全公司、济南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安全”)增资,用于济南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广州启明星辰湾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和《关于增加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并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该主体增资的公告》具体内容刊登于2020年9月11日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近日,广州湾区公司、广州企管及济南安全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获得了工商主管部门换发的《营业执照》。广州湾区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6,000万元,广州企管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8,154.69万元,济南安全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750万元。

  特此公告。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