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2020年10月31日 14:32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扩大 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30日)的发布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招展、采购商邀请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本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吸引了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各国企业参展积极踊跃,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意愿更强,回头率超过70%,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更有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充分表明世界各国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全球企业对中国市场满怀期待。

 孙成海介绍,参展企业国别方面,传统贸易伙伴参展积极性较高。 孙成海介绍,参展企业国别方面,传统贸易伙伴参展积极性较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孙成海:比如日本有4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万多平方米,比上届分别增长10%和16.9%;法国有8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1.6万平方米,比上届分别增加11.7%和7%。港澳台地区约有37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4.5万平方米。和前两届相比,参展企业数量和面积整体有所上升。

  此外,将有30个最不发达国家的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一带一路”沿线也有数十个国家的企业参展。

  孙成海介绍,本届进博会各地采购商报名积极踊跃,共组建39个交易团,注册单位11.2万家,注册人数达到40万人。进博会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采购成交,提高参会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会 博览局 中国国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