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环能原董事长朱子君已调任厦门市委常委

中建环能原董事长朱子君已调任厦门市委常委
2020年10月31日 18: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建环能原董事长朱子君已调任厦门市委常委

据《厦门日报》消息:10月29日至30日,“2020年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暨成果展”在厦门举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厦门市委常委朱子君等领导出席大会。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原任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环能”)董事长的朱子君已经调任厦门市委常委。

公开资料显示,朱子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学历。他历任中建国际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总裁助理、管理者代表,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综合管理部总经理,中海集团常务董事,中建西部建设监事会主席,2019年1月至今任中建环能董事长。

中建环能(SZ 300425)10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朱子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朱子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