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2020年10月31日 14:31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30日),第三届进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陈寅: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特别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众多企业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展品和服务将体现国际一流水平。

  同时,在口岸出入境、展馆进出、交通出行等方面,本届进博会将提供更加便利的参展参会条件,更加精细地做好服务保障。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陈寅:开展智慧旅检,开设展品通关专用通道、专用窗口和进口冷链展品专用冷库,首次实施展品入境无纸化通关,实现监管作业零等待。

  陈寅还介绍,展期内销售的展品进口环节三税全免等13项政策已经形成制度性安排,本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将进一步加大。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 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陈寅:今年又新增了允许展品在展会结束后,转入特殊监管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等6项支持措施。

  此外,陈寅表示,本届进博会各项防控措施也已经全面部署到位,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