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资产更新改造,凯德旗下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发力资产更新改造,凯德旗下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2020年10月31日 18: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发力资产更新改造,凯德旗下浦发大厦焕新升级

10月29日,凯德旗下办公楼项目——浦发大厦升级改造后首次公开亮相。浦发大厦是凯德以城市更新为契机,铸建楼宇升级改造典范之作。

据悉,浦发大厦占位小陆家嘴正中心,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仅一街之隔,东临陆家嘴中央绿地,近邻轨交2号线东昌路站,聚集了许多优质企业总部。在此居住、工作的中金融产业人群较多,对办公和生活品质也有更高需求。因此,大厦内的办公空间品质亟需提升。

经过本轮对主楼大堂、办公区域及公共互动空间的焕新改造,浦发大厦全面升级为环保智能建筑,致力打造舒适商务办公空间,以紧密贴合区域金融定位,为入驻企业带来更高商务服务标准。
改造后的浦发大厦大堂
改造后的浦发大厦大堂

在办公空间的整体设计上,设计团队遵循“品质、科技、多元”的标准,将办公空间功能最大化。整层办公区域可分割11个独立单元,面积为70至200平方米不等,靠窗可分割多间独立办公室,可灵活组合,满足不同规模团队的使用。

公共区域设有租户共享洽谈区,可承载多样化的活动,旨在通过灵活的共享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从而为楼内租户创造价值。

另外,凯德还将对浦发大厦大堂配套商铺将进行品质升级。加上浦发大厦周边的L+Mall、尚悦湾、览海国际等商业配套,可以以满足白领当下多元化的办公生活需求。

事实上,这是浦发大厦自2002年竣工以来的首次重大改造。除了建筑内大堂陈设过时外,如何提升软硬实力,拓展新兴租户,提高出租率和租金也是浦发大厦面临的核心问题。

2019年凯德收购大厦之时,就决定启动全面的资产升级计划,依托专业的商业运营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凯德在保留大厦自身亮点特色的同时,充分考虑城市更新的时代诉求,提升办公环境、丰富软性服务内容,打造更现代化、更人性化、多元化服务以满足办公群体立体多元的需求。
远眺浦发大厦
远眺浦发大厦

如今,全新升级的浦发大厦凭借创新办公空间、健康环保的环境、优质服务以及活力社群,向外界展示着项目更新的魅力和凯德卓越的资产升级能力。

通过多年来的专业运营,凯德旗下很多物业已经发展为成熟物业,有着稳定的收益,带动了当地商业升级。凯德将始终秉承“智在城市生活”品牌理念,为城市发展提供助力,为客户及合作方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