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9点|持仓10.32亿元!养老金头号重仓股曝光;一批外包装检测阳性进口冻猪肉流入威海文登区;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

每经19点|持仓10.32亿元!养老金头号重仓股曝光;一批外包装检测阳性进口冻猪肉流入威海文登区;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
2020年10月31日 18:56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19点|持仓10.32亿元!养老金头号重仓股曝光;一批外包装检测阳性进口冻猪肉流入威海文登区;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山东一批外包装检测阳性进口冻猪肉流入威海文登区

据齐鲁晚报,10月31日,威海文登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因烟台冷链食品中一批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巴西进口冷冻猪去骨颈部肉(俗称梅花肉、1号肉)流入文登区,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9月22日至10月22日到“集杰尚品自助烤肉”(文登利群1楼)就餐的市民及其家人;10月8日至10月14日到河南水产品市场二期东侧“放心肉食”购买过上述肉类的市民及其家人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居)和单位登记报备,同时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2丨整点投资 | 底仓曝光!养老金头号重仓股是它

根据A股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数据宝统计显示,截止三季度末,养老金共持仓106股,合计持仓市值173.7亿元。养老金持仓市值排名前五位是人福医药太阳纸业银轮股份日月股份胜宏科技。人福医药获养老金持仓10.32亿元排在首位。此外,从持仓比例来看,养老金持仓市值占流通股比例最高的前五位是博瑞医药皮阿诺、银轮股份、福昕软件海利得。(下图为养老金持仓市值排名前五位)

3丨陕西榆林一汽车场突发大火 20余辆车烧着

据央视新闻,今天(31日)16时许,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华源汽车场突发大火。据了解,事发时汽车场共有40余辆车,着火20余辆,过火面积约700平方米,暂无人员被困。榆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车辆3台,人员22人前往处置,同时,调派上郡路消防救援站车辆2台,人员10人增援。据初步调查,此次着火系车辆裁剪撕裂过程中产生火花所引发。目前,火情正在处理过程中。

4丨爱琴海海域强震已致27人遇难,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10月30日,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附近爱琴海海域发生强烈地震。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土耳其救援人员31日仍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截至目前,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7人。

5丨乌兹别克斯坦将为志愿者接种中国产新冠肺炎疫苗

据中新网,10月30日,乌兹别克斯坦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家巴尔诺·阿迪洛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将开始为志愿者接种中国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并且只为从未感染过新冠肺炎的人接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海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