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轮胎”或“发行人”或“公司”)本次公开增发63,798,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或“本次增发”)的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20年11月20日(T日)结束。

  2、根据2020年11月18日(T-2日)刊登于《证券日报》上的《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公告》的相关条款规定,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已向所有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送达获配股票数量及缴款通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须在2020年11月25日(T+3日)17:00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将其应补缴的申购款划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同缴付申购定金账户)。

  3、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1月26日(T+4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一、本次发行总体情况

  根据2020年11月18日(T-2日)刊登于《证券日报》上的《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公告》及《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上发行公告》,本次发行数量为63,798,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991,135,580.00元(含发行费用)。

  根据网上、网下发行公告的规定:本次发行除去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本次增发投资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配售比例与网上中签率趋于一致。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网上申购的中签率分别确定为38.49423218%及38.49312946%。本次发行的最终结果如下:

  ■

  二、申购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网上申购信息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清算数据,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网上申购资金进行验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对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网下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

  网上通过申购代码“760966”参与优先认购的原无限售条件A股股东申购户数为15,335户,申购股数为13,249,341股,全部为有效申购;

  网上通过申购代码“780966”申购的户数为7,554户,申购股数为38,716,000股,全部为有效申购;

  网下无原有限售条件A股股东的优先认购。

  网下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户数共有164户,全部为有效申购,有效申购股数共计92,600,000股。符合规定的有效申购统计结果如下:

  ■

  三、发行与配售结果

  1、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公司原无限售条件A股股东通过网上专用申购代码“760966”认购部分的优先配售股数为13,249,341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77%;

  公司原有限售条件A股股东未通过网下申购参与优先认购。

  2、网上发行数量及中签率

  网上通过“780966”认购部分的中签率为38.49312946%,共计配售14,903,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3.36%。配号总数38,716个,起讫号码为:10,000,001 - 10,038,716。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在2020年11月25日(T+3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摇号结果将在2020年11月26日(T+4日)的《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告。网上申购投资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本次增发A股股票数量,每个中签号码可认购1,000股玲珑轮胎A股股票。

  3、网下发行的数量和配售结果

  网下有效申购的配售比例为38.49423218%,配售股数共计35,645,659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5.87%。

  所有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名称、实际获配数量、获配金额及应补缴申购款情况请见附表一:《网下投资者获配情况明细表》。

  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已向所有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送达获配股票数量及缴款通知。

  4、主承销商包销数量

  主承销商包销股数为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0%。

  四、网下申购部分补缴款安排

  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须在2020年11月25日(T+3日)17:00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将其应补缴的申购款划至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账户(同缴付申购定金账户)。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20年11月25日(T+3日)17:00前补足申购款,其最终获配股份数量按其实际缴纳的认购资金金额除以本次发行价格31.21元/股向下取整精确至1股计算,其所放弃部分的股票将由主承销商进行包销。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

  机构投资者在办理付款时,请务必在汇款用途和备注中注明投资者沪市证券账户号码,例如,**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某只产品证券账户号码为B123456789,则应在附注里填写:B123456789。请勿填写上述要求以外的任何信息。主承销商提醒投资者:汇款备注/用途中的证券账户号码是主承销商认定补缴申购款归属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完整、正确地填写。

  五、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六、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一)发行人: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

  (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下投资者对本公告所公布的网下配售结果如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

  发行人: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5日

  

  附表一:网下投资者获配情况明细表

  ■

  ■

  ■

  ■

  ■

  ■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