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1月24日,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杜玉岱发来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4日,公司收到杜玉岱的通知,杜玉岱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145,905,153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40%)转让给袁仲雪,并将其持有的公司剩余111,773,385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4.14%)除处置权和收益权以外的全部股东权利委托给袁仲雪管理,委托期限自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同日,公司收到股东延万华的通知,延万华与袁仲雪签署了《股份委托管理协议》,约定将其持有的公司106,479,842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94%)除处置权和收益权以外的全部股东权利委托给袁仲雪管理,委托期限自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同日,公司收到股东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煜明投资”)的通知,杜玉岱与煜明投资全体合伙人签署了《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退伙协议》;袁仲雪与煜明投资全体合伙人签署了《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入伙协议》,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袁仲雪作为本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入伙,与原执行事务合伙人享有同等权利,承担同等责任。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下简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5)。

  2020年11月13日,煜明投资已完成工商信息变更登记,杜玉岱退伙且基于其退伙前发生的合伙企业的债务承担无限责任,袁仲雪作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入伙,与原执行事务合伙人享有同等权利,承担同等责任。煜明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已由杜玉岱变更为袁仲雪,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股东完成工商信息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8)。

  二、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情况

  2020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股东杜玉岱的通知,本次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20年11月23日。

  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袁仲雪变更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不得成为激励对象,因此,公司需回购注销袁仲雪及袁嵩所持有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42,477,228股。同时,鉴于延万华已从公司离职,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回购注销其持有的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1,800,000股。公司将尽快履行回购注销上述三人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审议程序。回购注销上述限制性股票后,袁仲雪控制的股权结构如下:

  ■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