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45.334%股权进展暨Inuitive Ltd.完成股权交割的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45.334%股权进展暨Inuitive Ltd.完成股权交割的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让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45.334%股权进展暨Inuitive Ltd.完成股权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9月18日,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45.334%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受让江苏中普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普”)持有的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牛微电子”)45.334%的股权(详见公司公告:2020-069)。后续,银牛微电子办理了公司名称变更、股东变更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并取得了由江阴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详见公司公告:2020-071)。

  鉴于银牛微电子与以色列Inuitive Ltd.签订了《SERIES E PREFERRED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认购Inuitive Ltd.拟发行的优先股,并Inuitive Ltd.部分股东签署了《SECONDARY SHARE PURCHASE AGREEMENT》认购该等股东持有的Inuitive Ltd.优先股,合计交易金额为1.01亿美元,付款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前,资金来源为银牛微电子各方股东的认缴出资额。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近日,银牛微电子已取得江苏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200202000677号)及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苏发改外资发[2020]1248号),对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收购Inuitive Ltd.56.42%股权项目予以备案。

  后续,银牛微电子向Inuitive Ltd.及其原股东支付了股权对价款合计1.0135亿美元。根据协议约定,银牛微电子已于近日在以色列完成了对Inuitive Ltd.股权的交割。本次交割完成后,银牛微电子成为Inuitive Ltd.的控股股东,银牛微电子持有Inuitive Ltd.56.42%股权。

  特此公告。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电子 无锡 江阴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