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电力”)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 6.93 %增加至7.93 %。

  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长江电力通知,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自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11月24日,长江电力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8,823,7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本次增持前持股数量及比例:本次增持前,长江电力累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46,069,573股,持股比例为6.93%。

  二、本次增持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A股流通股。

  (三)本次增持股份情况:

  单位:股、元

  ■

  (四)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五)增持方式:集中竞价。

  (六)本次增持后持股数量及比例:本次增持后,长江电力持有公司股份624,893,345股,占公司总股本7.93%。

  三、其他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增持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