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93           证券简称:瑞芯微           公告编号:2020-071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兴业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施娟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李斌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黄超先生、施娟女士。

  特此公告。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施娟女士简历

  施娟女士,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业务董事,曾就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较为丰富的上市公司、拟IPO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审计工作经验。曾主办或参与德艺文创(300640.SZ)、瑞芯微(603893.SH)、润阳科技、百合医疗等IPO项目、国脉科技(002093.SZ)、中闽能源(600163.SH)等再融资项目,中瑞影视(833261.OC)、三鑫隆(839001.OC)等新三板挂牌推荐督导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电子 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