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财富管理警告客户 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归零

瑞银财富管理警告客户 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归零
2021年01月16日 03:48 金融界

原标题:瑞银财富管理警告客户 加密货币的价格可能归零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1月16日消息,瑞银全球财富管理的策略师向在加密货币创纪录上涨过程中入市的新手发出警告:你最终可能会一无所有。

随着华尔街史无前例地加入追涨比特币的队伍,这家瑞士公司表示,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短期内上涨,但是从长远来看,该行业面临着生存危机。

“我们认为,当设计更好的版本出现,或者监管变化扼杀了市场人气时,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加密货币的价格归零,”全球新兴市场首席投资官Michael Bolliger等人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针对客户对加密货币越来越强烈的兴趣,这些策略师回应称:“Netscape和Myspace都是曾经受到广泛欢迎但最终消失了的网络应用程序的例子。”

随着比特币暴跌至35000美元,这种以剧烈波动而著名的资产类别引发了全球最大的资金管理机构之间的热烈争论。虽然包括Paul Tudor Jones和Stan Druckenmiller在内的著名投资者正在进入该领域,但批评者认为这个市场充斥着赌博、丑闻和操纵。

在短期内,由于市场动能、机构认可和供应有限等因素的推动,加密货币价格可能会再度攀升。但瑞银策略师称,从长远来看,市场面临监管干预的风险。他们提到了英国禁止向散户投资者出售某些加密货币衍生产品的决定。

像大多数公司一样,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对虚拟货币的实际用途持怀疑态度,但由于难以确定没有现金流量的资产的公允价值,因此他们并没有表示加密货币的价格是一个泡沫。

其他一些投资者为比特币设定了雄心勃勃的价格目标,称随着更多机构投资者为了资产多元化而出售黄金、买入数字货币,比特币注定会继续上涨。 Guggenheim Investments的分析师Scott Minerd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达到约40万美元,而摩根大通策略师则认为从长期来看比特币有理由达到14.6万美元。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表示:“因此,加密货币的投资者必须将其投资规模限制在可以承受的损失范围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财富管理 瑞银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