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群益股份正式签署2021亚洲南京橡塑展举办合作协议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群益股份正式签署2021亚洲南京橡塑展举办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2日 13:42 海外网

原标题: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群益股份正式签署2021亚洲南京橡塑展举办合作协议

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的主办单位“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主体单位南京河西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1月20日双方正式签署了举办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的合作协议,由此,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的主办单位发布重大宣言,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即将于2021年6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亮相了。

2020年是历史罕见的灾难年,几乎每个企业都在经济上损失惨重,在这样的背景下,塑料和橡胶行业的企业如何找到符合自己长久利益的“游戏规则”,已经成为了每个塑料和橡胶人不可回避的问题。有些企业,甚至都在单挑这种疫情造成的影响,有的企业一直还没找到疫情对市场造成的“软肋”?我们在此请问“企业的命运共同体是什么?那就是大家一起来风雨同舟,愿我们同在一片星空下共同克制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本次展会抢占了新闻制高点,构建了买家和卖家非常庞大的数据库,观众覆盖了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都对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充满了无限期待!本次展会一直坚守着“聚呗、爽呗、乐呗、玩呗”的八字方针,故事情节将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展会的规模及魅力也将会超级无极限、超级炸翻天!

大家非常期待的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很快就要盛装登场了,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排好队,准备好绚彩华服,准备踏上2021亚洲(南京)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的红毯吧!(图文:群益投资(广州)股份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 南京 疫情 橡胶工业 塑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